Sho's Latte

実演販売士Aと実演販売士N

段子
*****
都内某超市的日用品区,卡里斯玛推销员N宫K也最近迎来了一位新同事A叶M纪。新同事同样负责日用品,然而担当不同的商品。
当自己帅气非凡又可爱迷人地说着「受けて立つ」的时候,对面展示台总是会传来一阵魔性的「とことん...とことん」,围观群众络绎不绝拍手称赞,颇有爱豆走红毯的气氛,魔音制造者还毫不吝惜自己的闪光弹笑容,两排大白牙闪闪发亮,亮得刺眼。
N宫大师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遭到了严重的阻碍,非常生气。
一天下班后他在更衣室堵住了笑颜宝石箱同事,凶神恶煞地威胁说:“你以后不许再唱那句广告词了!”同事瞪大了小鹿眼表示不解。
大师气不打一处来,干脆豁出去道出了心声:“我的洗衣液销量会被你那蛊惑人心的销售伎俩影响的!”
同事愣了愣,随即露出了熟悉而恰到好处的笑容:“那我们一起卖吧,反正洗衣液配柔顺剂,刚刚好。”
大师被击沉。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