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s Latte

二十何年経っても距離は縮まらない

>超短段子<



时隔大半个月又见到了旁边那个人。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只要一见到那家伙,日常的呼吸似乎都能轻松不少。


大概是因为周围的氧气分子变轻盈了吧。


他是空气净化器吗。


依旧努力读着看板活跃着气氛,用着比平时开朗好几倍的语调。头顶的发丝正跳跃着金光灿灿的太阳色,满面的笑容里七分真心,三分疲倦。


衣服袖子被肌肉撑得结结实实,就像心情过分愉快的母亲一大早起床给青春期的儿子做的运动系全肉便当,不留余地。


再这样练下去可是会变成大猩猩的哟。明明腰已经发出危险的警告了。


加減知らずの人。


一直都拼命地冲在前面,逼迫自己的神经,挤压自己的身体,然后在这之中爆发最大的能量,就像一颗拥有永恒生命的超新星,耀眼夺目。


他是超人大猩猩吗。


啊、这里应该抛个梗给他。
要好好接住哦,大叔。




失败了。


就算被追着问“怎么了怎么了”,也只能说着“没什么”糊弄过去。


这个人的不器用也很耀眼。


因为都是他的可爱在作祟。比牛排旁边围着的一圈西兰花都可爱。天然的那种。


要反省的是这边的抛梗技术才对。


如何正确吊起这个人的反应是永远的命题。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那副神秘莫测的模样。说着听不懂的话,做着出乎意料的行为,时而机敏,时而迟钝,比暴走的三维弹球还要难接触。


他是随机函数吗。


但要说信心还是有的。关于他,有的是内容可以闲谈可以调笑。这二十几年当然不是白白浪费的。论对付他,比谁都要有信心。


关于享受这份距离感,比谁都有信心。





「今、君に伝えたくて
光を集めて
心に描く想いは
きっと幻じゃなくて
強がりじゃなくて
僕らをつなぐ」


评论(2)

热度(9)